日本東京台場的 1:1鋼彈模型完工了!!

日本東京台場的 Gundam Front 前,有座 1:1 的 RX-78 鋼彈模型完工了,真的是非常震撼,許多和阿吉老師差不多年紀的朋友們應該都對它不陌生啊。許多人的鋼彈夢就是從它開始的!

有去東京旅遊的朋友們,請不要錯過。東京的 LEGO Land也在附近,很值得一遊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44&t=1105708

mobile01站友: XTR-tang 很大方地在文章中提供照片原圖載點,尊重原作者,請有興趣的朋友, 請點上面的link去看。

不只是18公尺的1:1大震撼,連細節也非常棒啊。我想會動的應該很快就會做出來了,好想親眼去看看啊!

(附註:2013 年阿吉全家到日本旅遊時,也一起去看這台鋼彈了,現場看更是氣勢萬千,來看看阿吉老師拍IMG_3790 IMG_3801 IMG_3807 IMG_3808 IMG_3904的照片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