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轉機的阿吉

一早就出發, 先從台北飛馬來西亞 亞庇, 再轉機到古晉。 東南亞真的很熱…

因為周五晚上有”機器人新視界”講座, 這也是CAVE第一次受邀到國外辦講座, c c c (http://tw.myblog.yahoo.com/lego-caveschool/article?mid=4389&prev=4391&next=4388)

現場將會有許多好玩好看的圖片影片, 搭配機器人操作。 相信會很精采才對, 帶了4台機器人, 5本書, 行李都超重了。

這次CAVE的投影片將有全新風貌, 徹底貫徹蘋果Steve Jobs的簡約精神。 不過簡潔的投影片就考驗講者的舞台魅力和節奏掌握度了, 真是大挑戰。 到時後再和大家分享投影片內容。

更新一下照片, 從飛機上看馬來西亞, 美麗的海岸線

肯德基有配米飯的, 口味大不同。不過炸雞倒是一樣

美麗的古晉議會大廈, 水中倒影真漂亮

One thought on “等轉機的阿吉

  1. 探奇自然科學教室 says:

    祝演講順利成功!
    期待你的簡約風投影片喔!想像阿吉老師在台上跟Steve Jobs一樣地做簡報的樣子!
    [版主回覆09/30/2010 23:39:29]Steve Jobs也是10000小時理論的代表性人物, 我離他還遠到不知道到哪去了勒…  

    CAVE什麼時候的研習, 可以請到探奇大駕光臨呀? ccc

    明天就要登場了, 真緊張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