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樂無窮] RE 1/100 力天使

我覺得組鋼彈和寫書有某部份是相通的:

1. 學到最多的永遠是自己
2. 一些小地方的堅持只有自己知道
3. 設身處地站在讀者與無基礎的立場,切勿傲慢

傑作,來自不必要的堅持“,引自 Dr. Bill Lumsden,我並非指CAVEDU的東西有什麼稱得上傑作的地方,但黑暗之後的黎明總是令人喜悅。

想玩玩具就說,哪來那麼多心得…   颱風天就是組鋼彈的好時機,最近做好的是 RE 1/100 的力天使,當然不是主角機種,我對於冷門的二線機種情有獨鍾,可能是個性的關係吧,覺得像這種能提供隊友穩定後援的低調英雄也是挺令人欽佩的呢。下一隻要做的應該是胖胖的德天使或是熾天使(1/100)吧,以下是 1/144 的德天使與雪崩能天使

歡迎留言分享您喜歡的鋼彈或任何一種模型喔

原色是綠色的,我直接買海軍灰的噴罐(高中模動社時有學過怎麼用噴槍,現在都懶到不行…),然後用消光灰、銀色筆點綴,上墨線,用去漬水修飾…   最後貼數位迷彩貼紙再噴一層消光保護漆就好了。這樣時間大概三周,有時間就做一點,很長一段時間都是處於單手單腳的狀態。

(Re 1/100 的貼紙真的很沒誠意,自己上網買水貼就好多了)

img_7646

高跪姿的

14370256_10208886716538636_3234311910683204107_n

背後的GN爐…   拍了才發現沒組上

img_7648

亮點是肩膀的四片裝甲有很多種角度可以調整,光這邊就可以玩很久

img_7649

全身照來一張,一些細節有被別人注意到的時候就會很開心,這點和寫書也是一樣的,很期待讀者能對書中的一些內容有共鳴。

img_7645

附上網友的原色版,綠色也是很好看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