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中寧靜 永和文青好去處 小小書房

http://blog.roodo.com/smallidea

小小書房.小小Café(永和市復興街36號)
電話:2923-1925 傳真:2923-1926  Email:smallidea2006@gmail.com

小小書房是我無意在永和頂溪捷運站附近亂晃時, 用手機搜尋到的。 這附近的咖啡廳也不少, 會想到這邊是因為店裡有一隻貓(有寫在廣告上, 代表這隻貓很有名, haha)。

進到書店中, 發現擺設不錯, 很多我想看的書(驚覺自己很久沒逛書店了)。 座位很舒服, 光線柔和, 消費也合理, 還有無線網路… 於是阿吉就一屁股坐下來了, 誰教我還欠一大堆稿子呢?

在網路上找了找, 發現小小在網路上算是相當有名氣, 積極推廣許多好書也辦許多活動。

今天下午校稿了10364個字, 進度應該不錯吧, 還有80000多字而已, 唉…

熱巧克力冷了可以再加熱, 手工餅乾也很好吃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