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M之戰鬥陀螺

這禮拜快樂的營隊過的真快阿!雖然阿邦老師每天都過著趕場的日子,但是卻是相當的充實,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是瘋迷大小朋友的戰鬥陀螺,玩具店在賣戰鬥陀螺,我們也有自己做的戰鬥陀螺:

阿邦老師帶小朋友做一款速度型的戰鬥陀螺,照阿邦老師的這種搭配方式,最後的速度會變成"45倍",你沒看錯,是45倍沒錯唷,以戰鬥陀螺的觀點來看,這是一款"攻擊型"的戰鬥陀螺,靠著快速旋轉將對方瞬間擊潰,當然,戰鬥陀螺的領域是很有學問的,除了戰鬥型又可以分為平衡型、防禦型、耐久型:

各種類型的陀螺也有著相剋的學問,其中,攻擊型贏平衡型、平衡型贏耐久型、耐久型贏防禦型、防禦型贏攻擊型,每種陀螺各有優缺,不可能有一顆陀螺可以從頭贏到尾,這就是為什麼戰鬥陀螺比賽主辦單位都規定你要帶"三顆陀螺",除了有備用之外,還有一個要點就是希望你可以根據不同的場合搭配不同的陀螺,這樣才可以為你創造最大的勝機!

今天跟小朋友分析那麼多,小朋友聽到阿邦老師的分析,瞬間領悟,紛紛跑來問阿邦老師他的陀螺是甚麼類型,阿邦老師也根據陀螺的底座跟旋轉盤告訴他們這是屬於哪一種的,因為阿邦老師發現,外面賣的戰鬥陀螺,盒子上寫平衡型,內容物卻是攻擊型,真是頭暈@@,也有小朋友把攻擊型的陀螺的旋轉盤裝上超重的鋼製旋轉盤,這樣底座是攻擊型,上面卻是防禦型,整顆四不像,之後阿邦老師幫小朋友改造後過然威力大增,小朋友還問阿邦老師說:老師!你是不是戰鬥陀螺俱樂部的啊?阿邦老師跟他們說:當然不是阿!心裡卻偷偷想:你們比那麼久,阿邦老師才稍微做一下功課而已,你們就把阿邦老師看的那麼厲害啦!哈哈~~~看來進攻戰鬥陀螺界的時候到囉!1!2!3!戰鬥開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