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2 雲科大App Inventor 課程Day 1.

秋高氣爽的9月天,來到雲科大資管系辦理App Inventor課程。有 40多位大三大四的同學,第一天的課程很快就把App Inventor基礎都教完了,看來這次三週的課程會有很豐碩的成果呢。

本次回家作業:

1. 在 Canvas 上往任意方向拉動一個 ImageSprite),例如右下角45度,放開後會以鏡像角度(左上角45度)發射出去相同距離,有點類似簡單的生氣鳥遊戲。如果還有額外功能者加分,例如撞牆壁之後反彈,或是以數學模擬出等加速度等。

歡迎大家一起分享您的好點子,請把您的程式檔寄到 service@appinventor.tw ,正月答案就有精美小禮物一份

到時候同學們的成果都會放在App Inventor 中文學習網上喲

迎著美麗的夕陽從台中高鐵站回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