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機器人營隊新班招生─南山中學暑假歡樂營

開課營隊名稱                                                              開課日期

簡易機械營隊 適合6~8歲兒童                                  7/3~8/28 17:00~18:00(共9堂)

海洋大作戰動力機械營隊 適合一~四年級學生       7/22~7/26 09:00~12:00(共10堂)

海洋大作戰動力機械營隊 適合一~四年級學生        8/19~8/23 09:00~12:00(共10堂)

營隊主題:以海洋軍事為主題,介紹各種航海設備應用的原理。讓孩子在動手組裝作品的過程中,體驗航海探險的樂趣。

營隊介紹:動手實作組裝各個課程單元中的機械模型,引導孩子從觀察、操作、測試、比較,並延伸更多的創意變化;以海洋軍事為主題,讓孩子在課程中學習科學實驗的程序與科學實驗的方法,在操作中學習、玩樂中學習。

我的遊樂園機器人營隊 適合四~六年級學生          7/22~7/26 13:30~16:30(共10堂)

營隊主題:以遊樂園為主軸,讓學生在輕鬆有趣的學習主題中,建構自己的樂園,使初學者容易上手,一起加入研究機器人的行列。

營隊介紹:動手實作組裝各個課程單元中的機械模組,引導孩子從觀察、操作、測試、比較,到最後的合理結構的創意變化;以遊樂園為主題,讓孩子在課程中學習科學實驗的程序與科學實驗的方法,在操作中學習、玩樂中學習。

百變機器人營隊適合四~六年級學生                     8/19~8/23 13:30~16:30(共10堂)

營隊主題:以製作「扮演、歌舞、智慧型…等不同類別的機器人主題,帶領學生進入機器人科學的世界。

營隊介紹:動手實作組裝各個課程單元中的機械模組,引導孩子從觀察、操作、測試、比較,到最後的合理結構的創意變化;以百變機器人為主題,讓孩子在課程中學習科學實驗的程序與科學實驗的方法,在操作中學習、玩樂中學習。課程內容設計參閱台大土木系康仕仲博士著作動起來!百變樂高機器人

課程使用樂高原廠教具

http://ftp.nssh.ntpc.edu.tw/found/index.ht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