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Technic系列? Lego Technic 42030 Volvo L350F Wheel Loader

準備要上市的新 Technic 系列 42030 Volvo L350F Wheel Loader。特點在於所有的傳動裝置都在車體後方,皆由傳動軸來帶動車體前方的手臂來挖取東西。車體前方有三隻油壓桿(樂高改用齒輪帶動蝸桿伸縮)。

與吊車的超大吊臂相比,Wheel Loader 的魅力在於精密的傳動機構,這裡再次見識到樂高設計的威力!

工程系列不敗,重型機具永遠令人著迷啊~

先來看影片

由此可看到帶動蝸桿的斜齒輪

0003

由此可看到三根蝸桿的伸縮對於手臂動作的關係

0007

這張車屁股真的很霸氣,還有一根排氣管

0004

 lego_technic_42030_volvo_front_end_loader_by_ryanthescooterguy-d74ffls

還有兩個紅外線遙控器,用來帶動車體前進後退、左右擺動、手臂抬高放下以及挖勺抬高放下等動作。

0005

與上一款的 Wheel Loader 8265 比一下,42030 會更大喲,當然價錢也就…

lego_826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