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818 19 微軟物聯網專案實作體驗營,7月底報名只要$3500

2016年8月18, 19日 共兩天,有微軟原廠舉辦的物聯網專案實作體驗營,地點在恆逸資訊教育訓練中心(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99號14樓)。原價 $5000,七月底特價$3500,對於微軟 Azure IoT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啦!

報名連結請按我

以下是課程介紹與內容:

您在做的,究竟是”物聯網”,還是”聯網物”?對於物聯網關鍵技術,您掌握了多少?在整合重於競爭的物聯網商業模式裡,您知道如何享受微軟全球夥伴資源嗎?
在全世界廠商積極搶進的物聯網價值鏈中,大部分的商業價值其實來自於萬物聯網後所產生智慧應用,而在新興的商業模式與技術不斷地演化發展下,如何整合現有資源,快速推出「有感」的解決方案或服務,將是物聯網中不可或缺的競爭力。
在兩天的研討會中,微軟將會帶領您體驗如何將Linux聯網裝置上雲、取得認證,享受微軟全球夥伴網路資源。也同時將實作如何利用最新技術立即實現解決方案及服務,並透過強大的商業智慧工具來發掘商業洞見,激盪出物聯網智慧應用的新世代漣漪。
Day 1  從裝置到雲端 – 快速建立物聯網應用服務
本課程將帶領開發者、硬體開發商進行實際案例演練,了解如何利用Microsoft Azure平台上的服務快速佈建智慧裝置,並完成具有遠端監測與裝置管理的應用服務。
Day 2  物聯網商業價值的挖掘與呈現
本課程將帶領學員利用微軟強大的商業智慧工具 Power BI,來挖掘並製作呈現聯網裝置的即時數據儀表板,並透過動手實作以及案例分享了解如何利用數據分析可能的商業問題。
Day 1
09:00 – 09:30 報到
09:30 – 10:30 物聯網應用服務介紹
10:40 – 12:40 物聯網裝置互連實作(上)
13:40 – 15:40 物聯網裝置互連實作(下)
15:50 – 17:20 遠端監控與管理應用實作
17:20 – 17:30 Recap
Day 2
09:00 – 09:30 報到
09:30 – 10:30 物聯網資料的商業價值
10:40 – 12:40 建立物聯網資料報表的理論與實務(上)
13:40 – 15:40 建立物聯網資料報表的理論與實務(下)
15:50 – 17:20 物聯網資料呈現
17:20 – 17:30 Recap
適合對象:正在開發或有興趣開發物聯網裝置及應用的開發人員(微軟保留報名核准之權利,若報名成功後將另行電子郵件通知)
人數:35人
定價:5000元(七月底前報名將享有早鳥價3500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