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It ONE 被誤認為Alcatel Single RNDIS Interface

如果您的 LinkIt ONE 被誤認為Alcatel Single RNDIS Interface ,該怎麼辦呢?(下圖感謝網友提供)

unnamed

這個問題有蠻多種解法,我自己的話是在安裝好 LinkIt ONE SDK 的最後一步(要求安裝 MediaTek USB driver)時,插入 LinkIt ONE,這時電腦會開始找 driver,請點選[取消從 Windows update 取得驅動程式],這樣Windows 就不會上網去找更新檔,應該就不會把 LinkIt ONE 誤認成其他的網路裝置了。或是先停用這個裝置,再手動指定驅動程式到 <Arduino IDE>/drivers/mtk 這個路徑也可以。

1-14

成功的話,就會在裝置管理員 /  [連接埠(COM 和 LPT)]下看到 MTK USB Debug port(上傳程式用)與MTK USB Modem port(Serail monitor用)

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