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EDU Day 有什麼?] 系列之八:CAVEDU 全書系展示

各位好朋友,您知道嗎?在 CAVEDU 官網的出版頁面 就可以看到我們所出版/翻譯過的所有書籍,還可以下載書中的程式碼。

當年只是憑著一股傻勁出版了咱們的第一本書:[機器人新視界:NXC 與 NXT],之後就一路寫下去了。各位也能由此看出我們的成長軌跡:樂高機器人與各個主要的程式環境、Android、App Inventor、Arduino、Raspberry Pi 等等。

設備玩玩玩、上課教教教,好像自然就會有東西可以與大家分享。雖不到信手捻來,但確有水到渠成之感。9/21 歡迎您來看看我們的出版軌跡:

報名網址請按我

2014-15 的出版計畫目前列有:

2014

  • Arduino Yun 雲端應用 – 預計11月出版
  • 3D繪圖與電路板設計 – 使用DesignSparkPCB / Mechanical – 預計12月出版
  • Scratch 數位互動我最行 – 預計12月出版

2015

  • ROS 群機器人
  • 樂高EV3機器人第二集
  • App Inventor 機器人卷改版
  • 四旋翼 (翻譯)
  • Eagle電路圖軟體  (翻譯)
圖片1
2012~2014 出版品列表

本照片是阿吉老師在今年五月 Maker Faire @華山的時候,要收攤時臨時起意拍的,是不是很壯觀呢?

延伸閱讀:9/21 CAVEDU Day  與 2014 小小展望

2014-05-24-16.39.3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