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CAVE Day 豐富有趣 9/29見 !

viewer

2013 CAVE DAY

『歡樂、分享、公平與共同求進步』

主旨:9/29日將舉辦CAVE DAY。現場將會有機器人交流競賽等各種充滿創意、趣味、新奇的作品,並有活動主持互動分享展出品內容。我們希望能讓孩子參觀一趟科學之旅,在歡樂氣氛下習得研究不斷求進步的精神與能力,且實除了鼓勵孩子參加,增進同學間情感,也歡迎家長撥空帶領親朋好友一同參與。感謝家長這段時間的支持,我們的成長,來自您的鼓勵與關懷。

地點:瞻營全電子股份有限公司(242 新北市新莊區五股五路15號)

活動內容:

1. 開放式硬體機器人競賽。

2. 開放式硬體創意賽。

3. 互動設計創作工作坊:由CAVE教育團隊以及各界好手,於活動現場主持Arduino與Raspberry Pi的創作工作坊,與來賓分享創作秘訣。

4. 廠商分享區。

5. 上CAVE教育團隊粉絲團按讚,與特定積木公仔合照上傳打卡成功,現場免費領萬聖節限量造型小南瓜。

入場方式:免費入場

活動主題網站:http://competition.cavedu.com

聯絡電話: (02)2306-2900

交通資訊:

搭乘臺北捷運新莊線→於頭前庄站下車→搭乘環狀線先導公車→於大都會客運新

莊站下車→步行約4分鐘即可達瞻營全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主辦單位:台灣發展研究院智能機器人研究所

協辦單位:南台科技大學機器人中心、瞻營全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利基應用科

技股份有限公司、普特企業有限公司、ROBOCON雜誌國際中文版、Make雜

誌國際中文版、CAVE教育團隊、翰尼斯企業有限公司、OpenLab Taipei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