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第四屆數位藝術表演獎首獎表演《錯置現象─擊樂科技表演結合計畫》

23351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6CDfYNFojHQ]

介紹一個很棒的數位科技結合音樂的表演,使用了40台 Raspberry Pi 來完成這項創作,非常棒唷!11/2, 11/3 兩天共三場在松山文創園區多功能展演廳(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票價只要$150元,請多多支持台灣的創作團隊。

以下是節目與團隊內容介紹:

團隊簡介
由王連晟、周莉婷、周芸如、蔡佳礽所組成的跨領域團體—Allergen過敏原,在病理意義之外,我們希望能放大對身處環境的敏感度,發展出不同以往的感官經驗,甚至成為觀眾對空間對視覺聽覺“過敏”的來源。

演職人員
導演:王連晟
裝置設計:蔡佳祁
樂器配置:周莉婷
燈光設計:劉彥廷
舞台監督:賴亮嘉

表演簡介
當樂器散落在整個空間中,表演者在場地中心操控,聲音和光從四面八方而來,將創造不同以往的陌生感受。而觀眾在被聲音和燈光包覆的空間中自由游移,嘗試不同位置的聽覺視覺效果。這是將樂器空間化的概念,處理音場、空間與燈光之間的關係。除了擊樂器,我們也會加入電子聲響和電腦作曲,藉由環繞空間的喇叭,經由電腦計算更進一步控制音場,或與真實樂器連結,創造更多聽覺上的複雜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