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705 【T客邦Maker講座】物聯網裝置的雲端服務:Arduino Cloud、IBM Bluemix、MCS與開發板Demo

7月份創客Night 的主題是「物聯網裝置的雲端服務」包括 Arduino 官方推出的 Arduino Cloud、具有強大人工智慧系統的 IBM Bluemix、聯發科技推出的 Mediatek Cloud Sandbox,並使用3款開發板:Arduino Yun、LinkIt Smart 7688、Raspberry Pi 進行現場 Demo,這場軟硬雲結合的講座,請勿錯過。

為什麼要參加創客 Night 講座?

  • 玩開發板已經跟雲端服務密不可分,開發 IoT 應用就要認識好用的雲端服務。
  • 最廣為使用的 Arduino 開發板已推出官方雲端服務,務必要認識 Arduino Cloud 怎麼玩。
  • IBM Bluemix 雲端服務後面有強大的人工智慧系統,來了解怎麼讓你的 IoT 裝置變得更聰明。
  • 使用火紅的 IoT 開發板 LinkIt Smart,搭配官方的 MCS 雲端服務,來看如何使用。

免費報名請點我 7/8(五) 創客 Night #15 >>

活動說明

時間:2016年7月8日(五) PM7:00 – PM9:00 

地點:T客邦總部,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1號6F (Google 地圖)

主辦單位:

合作單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