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618 Maker Faire Bay Area 見聞分享會@新北市政府

Maker Faire在做什麼?我要怎麼參與?讓我們從一切的源頭,位於舊金山灣區的【Maker Faire Bay Area】開始探究。

【Maker Faire Bay Area】是全球唯二的旗艦級Maker Faire(另一場是在紐約),其規模、展出內容都是其他各地Maker Faire的標竿。我們雖然礙於各種限制,不能親臨盛會,至少我們可以請去過的朋友,來讓我們體會【Maker Faire Bay Area】帶來的驚奇。

我們邀請到剛剛拜訪完【Maker Faire Bay Area 2016】的陳之軒小姐,跟大家一起分享在舊金山的見聞。

免費線上報名請按我

主講人:陳之軒,任職於台灣好基金會 再生藝術工坊教育組組長。

指導單位:新北市政府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勞工局
承辦單位:新北市政府職業訓練中心、翰尼斯企業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台灣好基金會/再生藝術工坊、經濟部通訊產業發展推動小組、
媒體贊助:T客邦

地點:新北市政府職業訓練中心會議室。(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2段7號5樓東側,板橋火車站北1A門。)
日期:105年6月18日(週六),14:00~16:00
參加費用:免費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

本活動為新北自造嘉年華系列活動
注意:主辦與承辦單位保留修改與解釋活動之所有權利。

聯絡方式:02-23062900 / service@cavedu.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