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14 Raspberry Jam:Eben Upton 話說從頭@噪音咖啡廳

為了140816的Raspberry Jam:Eben Upton 訪台分享會,大家可是非常期待的呢。

Eben Upton先生於今天抵達台灣,並且在台北數位藝術中心的噪音咖啡廳舉辦了一場見面會。

IMG_5274

 

 

地點選在噪音咖啡廳,這裡的裝潢很特別。是一個用聲音做為主題的咖啡廳,仔細觀察周遭的設計,會發現許多裝潢都跟聲音有關西喔!

有像是桌子的手拉抽屜風琴、小朋友玩疊疊樂的桌子居然也是木琴。等到時間到了整間咖啡廳就會開始演奏曲子。

真是名符其實的「噪音」咖啡廳呢!

IMG_5114

IMG_5125

 

活動的一開始是由RS的Eric為活動暖場,他介紹了前一天在深圳舉行Raspberry Pi 用戶交流會活動簡介、最近Raspberry Pi的新產品、未來展望。

IMG_5138

IMG_5157

IMG_5167

接著輪到CAVEDU的阿吉老師上台分享,利用Raspberry Pi做的按讚機器人,

以及結合OpenCV會跟著指定物品往前走的影像針測機器人。

按讚機器人的造型還是機器人王國的LOGO造型喔!

而且阿吉老師也有把程式的撰寫原理分享講解給大家。

IMG_5181

IMG_5183

還有很受矚目的Raspbook ,有請今日ShowBoy展示。

未來我們會開跟Raspbook 有關的工作彷,有興趣的朋友請務必Follow我們的消息。

動手自己做的樂趣,總是最令人感到開心的。

IMG_5190

中場休息的時候,大家都一窩蜂地圍過來看現場的展品。

IMG_5193

在會場旁邊的教室,有免費的scratch教學。而且現場使用的電腦就是Raspberry Pi喔!

有請本團隊的雨錡老師來為小朋友們上課。

IMG_5143

IMG_5213

IMG_5219

Eben先生好像對於Raspbook 非常地有興趣。在所有的展品當中,研究了很久。

IMG_5236

IMG_5257

 

這星期六在大同大學FutureWard未來產房有分享會

大家星期六見囉!

活動通報名網址請按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