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快報] 你也可以物聯網一下。DOIT x Fun Maker

https://taiwan-doit.com/140731

DOIT 共創公域 x Fun Maker 主辦的 Arduino  / Wifi 物聯網工作坊,用一個下午的時間帶大家認識物聯網,很熱門的活動,歡迎報名喔!

時間:7/31 星期四 14:00~17:00

地點:DOIT 共創公域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16號23樓)

DSC05197_1

全球頂尖人才聚焦發展的次世代觀念”物聯網”究竟是什麼東西?這觀念又與我們生活有什麼關係?

為了解答這些疑問,講師以ARDUINO開放硬體平台與SPIDER L3S WIFI模組,帶領大家實際動手製作物聯網應用,讓大家親身體會物聯網會如何改變我們的生活。

◎報名費用:3300元 (現場繳費)

◎補助方案 :

只要完成兩步驟,即可獲得3000元獎金補助!

[步驟一] 完成報名並於DOIT粉絲頁按讚分享此活動

[步驟二] 全程參與課程並完成作品,於臉書打卡分享成果,即可當日獲得3000元現金補助!!!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eXTxTONG_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