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聚來啦!!] NXT機器人周邊相容設備技術體驗活動

線上報名請按我!!

CAVE 2010年第二場下午茶聚來了, 要和您介紹如何使用 MindSensor的NXT Cam 與 Catcan 的 智能伺服馬達. 希望大家踴躍參加!! EDM如下:

 


 

覺得NXT不夠用嗎!

其實您還有更多的選擇,幫您大幅提昇NXT的效能與運用範疇。

LEGO® NXT已為國內外最為普及的機器人設備之一,由於LEGO®主動公開NXT相關規格與技術資訊,加上眾多愛用者的投入,越來越多廠商投入NXT周邊設備的開發,從視覺系統、各式感應器以及致動器,均有表現優異的設備可供選擇

我們針對大家最有興趣的運用主題,規劃本次的技術體驗活動。除了講座課程之外,還有實機運用展示與體驗,敬邀您撥空參加。

講座主題一:NXTNXT CAM機器視覺

講座主題二:NXTCATCAN伺服機與感應

日期20100321(週日,下午一點三十分至四點三十分。

地點地點:新領域教育訓練中心 A406(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494, 台灣產物大樓, 台灣銀行樓上)

報名費用:1,500

諮詢專線🙁02)2306-2900  e-mail: service@cavedu.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