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Sensors 推出的 Grove Sensor Adapter,可用於樂高 EV3 與 NXT 機器人主機

Grove 感測器系列是 Seeed Studio 推出的感測器套件包,搭配自家的擴充板,讓複雜的接線變得簡潔許多。現在 MindSensors 推出了 Grove Sensors 轉接頭,可將各種Grove 感測器轉接到樂高 EV3 與 NXT 主機上使用。

 

GSAwithsensorsw1024

 

當然,也提供了 EV3 的指令,請在本頁面下載後匯入 EV3 環境即可使用。但由下圖可知,提供的是底層的讀寫指令,並未針對特定的感測器提供專屬的讀寫指令。分別有 I2C Read, I2C Write, Analog 與 Digital 等四大類指令。

螢幕快照 2015-02-28 下午11.53.39 螢幕快照 2015-02-28 下午11.53.5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