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iel] Lego Volvo EC290C Tracked Excavator

http://sariel.pl/2010/01/volvo-ec290c/

看來怪手是technic系列的趨勢了, 繼2009年的8294, 明年technic系列也有兩台怪手要推出。 Sariel之前有做過的怪手有 Excavator  和 Liebherr R996, 都是相當棒的作品。

自從Sariel 也推出Facebook粉絲頁以後, 有玩facebook的朋友就可以在上面看到他最新的工作進度。 現在他正在組裝一台拖吊卡車 (idea fromLEGO 8285)。 這台怪手用掉的零件相當可觀(這些人的積木到底怎麼來的, 好像無限啊!!), 7個PF小馬達, 1個RCX馬達。 4幫浦打氣機, 8隻活塞 還有氣壓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