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8 改進計畫

http://technicbricks.blogspot.com/2009/11/8258-modification-instructions-by-han.html

TechnicBrick上的 Han(之前CAVE有轉po過他的dump truck, 完整度很高)針對8258零件運轉上的小缺失進行了改正 (這麼大一台車就只用一個PF XL馬達, 有點小氣…), 可以像8265推土機一樣, 使用者可以加上馬達包(8293)來增加機體的機動性。 雖然要花錢, 但不會毫無選擇。

為了讓大家更方便, han還做了說明書, 會告訴您哪一本的哪一頁要做哪些修正, 會需要額外的零件, 但數量不多, 家裡有盒NXT應該都不是問題。

總共分成兩個pdf檔, 第一個是修正齒輪轉動的問題, 第二個是將後輪改成double wheel, 這樣才有大型卡車的感覺 (可以自己設計一個後斗, 讓8258拖著跑, 不過要準備非常多的零件就是了, haha)。

有8258的玩家快點去下載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