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EDU 長期徵求以下工作夥伴,期待您的加入

1. 才藝教師

對象:學齡前幼兒、小學生、國中生。

教學內容:積木創意造型、動力機械課程、機器人(使用樂高原廠教具)、Scratch 圖形化程式開發環境、Arduino 電子專題實作、App Inventor 手機程式設計(會安排師訓!)

工作地點:CAVEDU 各合作教室

2. 講師

對象:高中生/老師、大專生/教授、一般民眾

教學內容:機器人(使用樂高原廠教具)、Scratch 圖形化程式開發環境、Arduino 電子專題實作、App Inventor 手機程式設計、3D繪圖與列印操作,各種奇怪的課程等…(會安排師訓!)

上課地點:全台各級院校、共創空間(MakerBar Taipei、FutureWard 等)

3. 出版夥伴

對象:您覺得有趣的主題就可以寫,您的想法可以出版成實體書籍。請參閱 CAVEDU 系列叢書

內容:原則上不拘,但我們之前出版的書籍多與機器人、程式語言、Arduino 以及 Raspberry Pi 相關。

工作地點:可在家,但偶爾還是要碰面培養感情。

4. 實習生(無薪)

工作地點:可在家,但測試設備需到 CAVEDU 來。

工作內容:測不完的新玩意、接觸本領域最新知識與設備、實際參與 Maker Faire 等大型活動。

請將您的簡歷(格式不拘)寄到 service@cavedu.com,任何問題請於上班時間致電 02 2306 2900 或電子郵件。期待您的來信。

CAVEDU 教育團隊 / 機器人王國:100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2段 165 號 1F

6 thoughts on “徵才

  1. Rian Belix says:

    請問可以加入團隊嗎?
    之前有協助做過app investor
    在大學也多少有接觸過⋯
    雖然差不多該遺忘光了⋯

    但是對於推廣給較輕年齡層有程式邏輯概念有興趣。
    請問有相關資訊可以參考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