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Inventor 中文學習網 上線了!!

10/10是中華民國國慶, 一個舉足輕重的日子, 因此我們選在這一天和各位宣布:

App Invetor中文學習網上線了!!

https://sites.google.com/a/cavedu.com/appinventortw/

CAVE教育團隊將負責維護本網站, 以明年年初預訂出版的App Inventor新書部分內容先行分享在App Inventor中文學習網上。

非常歡迎大家可以按部就班來學習, 也歡迎和我們分享內容與心得。 大家會看到台中未來教師社群以及相關研習的學習紀錄與課程內容。 App Inventor是本團隊暑期大環島內容中最後歡迎的主題之一, 簡單易學, 功能豐富。 很適合導入國小國中課程來使用。

有任何問題或需要協助, 請直接聯絡系統管理員: appinventor@cavedu.com

優質資源需要大家一同支持, 請幫CAVEDU官網和App Inventor中文學習網 +1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