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變型金剛 cute!

來自http://legoisfun.blogspot.com/的消息, 有些日子了, 但還是很cute, 分享給大家。 作者是 BrianBox 他在他的相本中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做的變型金剛中3個重要的角色。

首先是博派的大隊長 – 柯博文. Optimus Prime, 可以變身成為一台帥氣的肌肉卡車。 在卡通裡面是平頭的, 到了電影卻變成像8264一樣的長型頭。

    

mini lego做得好就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真得很傳神!! 變成卡車也很可愛。

  

接著是狂派的大老闆 – Megatron, 可以變身成為一隻巨大的手槍, 我記得小時候應該是叫做巨無霸。

看到這手槍, 真的很棒耶. 連瞄準鏡都有。

 

最佳綠葉 – 狂派的天王星, Starscream。

看看那機翼, 連比例都很正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