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證書籍] TQC+行動裝置進階應用程式設計認證指南解題秘笈:Android 2

TQC+行動裝置進階應用程式設計認證指南解題秘笈:Android 2

作者:曾憲威、曾吉弘、林維哲/編著,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總策劃

出版社:碁峰

出版日期:2013年04月08日

透過本書,考生能在練習過程中充分理解Android進階應用程式開發上的許多細節及技巧,並能在認證題型中熟悉行動裝置專案的標準開發流程、實際體驗許多重要的進階應用範例。

  書中的認證題目範例程式建議讀者能親自動手實際操作,以熟悉題型及解題技巧。

  書中認證題目分為三大類 
  ●使用Android應用框架

  ●擴充Android應用框架,此兩部分題型能讓考生對於Android介面設計上有更深入的理解。

  ●最後一部分是進階服務應用,內容整合了文字搜尋、影音多媒體以及各式電話系統功能等。

本書特色

  1.本書專為『TQC+ 行動裝置進階應用程式設計認證指南 Android 2』操作題所寫之解題技巧。

  2.『TQC+ 行動裝置進階應用程式設計認證指南解題秘笈-Android 2』需搭配『TQC+ 行動裝置進階應用程式設計認證指南 Android 2』使用。

  3.操作題型範例題目提供3大類30題,包含使用Android應用框架、擴充Android應用框架、進階服務應用等,引領學習者藉由框架進階的應用開發多元程式,學習平台背景知識及相關重要機制,以靈活運用Android的開放式環境。

  4.操作步驟詳細精解,圖文對照,編排方式清晰易讀,圖解標示操作先後順序,讓學習更順利。

  5.讓讀者在極短的時間內,從學習運用軟體操作到考取證照,一氣呵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