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出銷售力 安迪 麥斯蘭

寫出銷售力:業務、行銷、廣告文案撰寫人之必備銷售寫作指南
Write to Sell: The Ultimate Guide to Great Copywriting

作者:安迪-麥斯蘭  Andy Maslen
譯者:劉復苓
出版社:經濟新潮社
出版日期:2008年04月12日
==============================================

已故第一男高音帕華落地說得好:”真正難唱的音, 是高音的下一個音” 所以CAVE的第501篇文章也是戰戰兢兢才下筆。好吧, 那就向大家介紹一本好書, 大家多多少少都會有寫文案的經驗, 不論是寫報告或是proposal, 有時候會陷入文思枯槁或自得其樂的狀況中, 阿吉覺得後者比前者來的更糟糕, 因為這是一種”我覺得我自己寫得很好“的想法, 但是重點在於讀者要什麼。

因此本書清楚點明各種寫作的情況以及盲點, 提供讀者一個有效的寫作方法, 例如”提升品牌知名度“就應該化為”從1月到 3月, 新增100位潛力顧客, 每位至少消費100萬元” 作者認為後句比前句來的更有撼動力。

書中有個SMART口訣, 明確指出寫作目的之重要性: Specific(具體), Measurable(可測量), Achievable(可達成), Relevant(切題), Time bound(有時間性)。 熟記以上的口訣, 就能在文字上更為精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