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暑期實習生計畫 – 歡迎您加入

2015 年的 CAVEDU 暑期實習生計畫要開始了,在今年年初招收的實習生已經有作品放在 3/29 CAVEDU Day 與剛結束的 Maker Faire Taipei。從去年開始,我們陸續與 RS ComponentTQC+MediaTek Labs 以及台灣嵌入式暨單晶片系統發展協會有各種合作,換言之,加入 CAVEDU 實習生的話,您就能接觸到這個領域 (包含maker 、穿戴式、物聯網、機電資訊等應用) 的最新資訊與設備喔!

IMG_1305

例如今年的DIY segway~

IMG_1113

想知道CAVEDU 實習生到底在做什麼嗎?請參考以下連結與影片。

2015 Maker Faire Taipei 展出品項

140827 CAVEDU實習生期末專案報告

2014實習生計畫主頁


2015 CAVEDU 暑期實習計畫

時間:2015 年6/30開始至 2015 年結束

對象:對於機器人教學、數位互動設計與簡易電子電路開發有興趣者,其餘學經歷、年齡等皆不限。

我是學生,要如何配合?您可以不用天天出現,但是要跟上進度。重要開會時間或發表日當然要到。

實習內容

1.      Arduino 電子電路專題,今年會以穿戴式為主!包括 Arduino 系列應用、Intel Galileo / Edison、國產 86duino 與 Ozone 等開發板 

2.     物聯網裝置,包括Raspberry Pi、Arduino Yun、Mediatek LinkIt ONE 與 Electirc Imp 小惡魔等開發板 

3.      樂高最新一代EV3機器人

4.      Android手機程式/結合機器人

5.      基礎電子電路應用技能      

6.      3D 繪圖,3D列印與雷射切割等 maker 基本技能

7.      硬漢式的文件編寫技巧與上台發表口條訓練

8.     臨時蹦出來的怪東西

您可以學到什麼?有哪些機會?

1.      每年兩次的 CAVEDU Da 您的作品要展出!

2.      協助發表研究成果於期刊或相關刊物

3.      接觸第一線機器人與嵌入式系統相關廠商

4.      實際參與大型機器人與DIY展演活動

有興趣的朋友請將您基本資料與簡歷寄到 service@cavedu.com, 審核通過之後會立即與您連絡。Welcome to CAVED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