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站上線] CAVE全系列網站

各位好朋友們, CAVE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 好運”龍”總來!!  感謝過去一年以來各位對我們的支持與鼓勵, 我們深深感謝各位師長朋友們的相挺, CAVE才能一路走下去。

今年我們要提供給各位更多優質的服務, 其中第一項就是CAVE全系列網站上線了, 從CAVE的官方網站(http://www.cavedu.com)之下切出了四個子網域:

CAVE課程介紹 : CAVE全系列課程介紹

CAVE活動公佈欄 : CAVE歷年活動與活動快報

CAVE研究室 : CAVE研究項目與檔案庫

CAVE系列叢書 : CAVE已出版書籍與出版計畫

大家可以看到我們把CAVE的各項服務(官網, 設備銷售, 部落格, Youtube影音, Facebook)等都緊緊連結在一起, 就是希望讓大家能更方便地使用CAVE為大家提供的各項服務。

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 請大家密切注意我們即將在3月舉辦的Android ADK研習營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