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櫻花盛開中

春節何處去?臺北櫻花盛開中,以下的照片是阿吉老師去陽明山有名的平菁街42巷拍的櫻花,非常漂亮喲,花瓣微微透光的感覺真的很美。不過如您所見,人真的很多,所以建議在早上九點之前上去比較好,不然很容易塞車動彈不得。

臺北市與新北市常見的景點還有許多,例如淡水的天元宮也是相當好的去處(一樣要注意塞車問題)。不嫌遠的話,九份金瓜石沿途的山路上也有許多山櫻花。或是北宜公路24k 小格頭附近也有一整片的櫻樹,可以賞櫻之後再折回烏來吃吃飯泡溫泉,是不錯的半日遊行程。

由於櫻花的開花位置比較高,所以拍攝時用長一點的鏡頭會拍起來比較適合,因此像陽明山平菁街這樣伸手可得的高度自然是非常適合拍照的。當然,改用廣角鏡頭來拍花團錦簇的感覺也是非常漂亮的。

更多照片請點我

IMG_3614IMG_3644IMG_3652IMG_3718IMG_3722IMG_4286IMG_4293IMG_4297IMG_4301IMG_4303IMG_4304IMG_4311IMG_4313IMG_4314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