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要丟之前 要先問一下阿吉老師

這臺5590當初發行的時後可是轟動武林驚動萬教, 應該是阿吉讀小學5年級的時候吧! 當年的車子size還沒有像現在這樣一台比一台大。 不過卡車頭後面可拖拉直升機, 這真的是小男生的夢, so strong so powerful!!

不過媽媽不給買, 就這樣錯過了一台經典. 等到我有錢去Ebay上找的時候, 運來台灣要超過$20000, 好像也沒有瘋狂到為一盒LEGO花這麼多錢,當然心裡還是覺得很可惜。

上周末上課的時候偶然發現智德家居然有一台完整的5590, 這讓我非常地羨慕啊! 我願意用8258來換, 真的…(不過既然已經知道這台的價值, 應該也換不成了, haha)。

還有一台小缺件的6195, 不過也是非常有紀念價值。

各位朋友, 家裡的LEGO或任何玩具不想玩的時侯, 請連絡CAVE團隊代為妥善處理唷~



te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