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XT-G之透過藍牙將檔案從電腦傳到NXT中

在這之前,阿邦老師有跟大家說過怎麼在NXT間彼此互傳資料,今天阿邦老師要跟大家介紹,如何用藍牙將電腦中的NXT-G程式傳輸到NXT主機內部:

Step1、搜尋藍牙裝置

Step2、找到我們的電腦

Step3、選擇連接埠

Step4、設定金鑰,預設的金鑰為1234,建議不用更改,設定完成後打勾

Step5、這時會在電腦上看到”Bluetooth裝置正要求連線到您的電腦”(阿邦老師用的是Vista版本,顯示藍牙連接訊息會因作業系統不同而顯示不同文字或圖示)

Step6、輸入配對裝置代碼(就是金鑰的號碼,預設為1234)

Step7、完成後會顯示”此無線裝置已與此電腦配對”

Step8、打開NXT-G程式並點選”NXT window”選項

Step9、點選Scan按鈕搜尋連線裝置

Step10、可在視窗中看到可以連線的裝置,我們先點選欲連線的裝置並按下”Connect”選項,看到方框中出現實心的方塊表示連線成功

Step11、再點選Download即可將程式下載到NXT中了

做到這邊大家對於NXT的藍牙傳輸是不是更了解了呢?接著大家可以試試看,是否可以透過藍牙將NXT中的程式傳到電腦中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