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顆粒的異想世界-幼兒創意造型班

 

這是我們的幼兒造型積木班,在每一堂課,我們的小朋友就像個小小藝術家,在腦袋瓜裡成形的美麗畫面,用底板當做畫布,彩色顆粒是顏料。

開始拼成一件件富有特色的作品,分享給大家─

<左右比一比的昆蟲> 老師說:蝴蝶的翅膀是是左右對稱美麗的畫,我做的是可愛的小黃蝶。

姊姊說,這是我發明的新型甲蟲,他的名字叫做吸血鬼御飯糰!看起來很兇吧!

<猜猜我是誰> 老師說要來做一個很熟悉的人,就是我自己!

今天我很開心,所以我自己也笑的那~~~麼開心。 ^___________^

我很恐怖吧!吼吼吼~~~

<圓圓的小烏龜> 老師跟我們說他養的烏龜圓圓的,每次跌倒就笨笨的爬不起來。

可是阿~~~烏龜是最長壽的喔! 那我也要養一隻烏龜,讓他住在我蓋的小房子裡。

猜猜看,我的烏龜是在海裡游泳還是在天空飛?

<大象的長鼻子> 我的大象開心的哈哈笑,鼻子飛的高高的,頭上也開出開心的小花 ~

大象笑的很開心,因為他想到他最愛吃的花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