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營隊之力量大的小車

這是阿邦老師在新店帶的寒假營隊,當天的題目是做扭力大的車,別看阿邦老師教他們做的這一台"小車"唷,雖然大小跟馬達差不多大而已,但是載2塊鐵塊可以完全都沒有問題唷!

最後也讓他們比賽跟創意改造,發覺小朋友超愛做飛機,不管甚麼題目都會想辦法變成飛機或是裝上大砲,這是阿邦老師百思不得其解的現象XD!

不過這班也很妙,胖胖的大哥哥他是很沒有自信的孩子,常常得不到肯定,而且很沒安全感,多給他鼓勵,他也可以表現很好。

另外一組雙胞胎姊弟,不說還真的不知道是雙胞胎,一開始主任說他們默契超好,阿邦老師不太了解主任的說法,後來上課真的讓阿邦老師大吃一驚,因為整 個禮拜的課結束我只聽過姊姊說3個字"四 驅 車",弟弟話超多,而且非常跳TONE,講課講到一半他會跟我說他阿公的事XD,而且姊姊都沒說話弟弟就知道怎麼幫他做,阿邦老師這次終於見識到所謂的心 電感應。

最後一位小妹妹相當可取,都會主動幫忙,而且也很有耐心,很懂事的一位孩子!

帶到這班真的很開心,每個孩子都很有特色,最重要的,他們都很肯學習,就算做不出來,也會互相幫忙,帶到這班真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