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liodrin – 適用Raspberry Pi / Intel Galileo 的線上多程式語言開發環境

Wyliodrin 是最近詢問度頗高的線上多程式語言開發環境,可支援 Raspberry Pi 與 Intel Galileo 等兩片開發板。在首頁上,我們看到 Wyliodrin 的幾個特點:

1. 雲端開發,這可說是近年來的主流,只要有網路,隨時可以繼續開發程式,也免去諸多環境建置的問題。ScratchApp Inventor123D Circuit 都是類似的概念。

2. 支援圖形化介面,以下程式方塊可說是與App Inventor長得一模一樣,上半部是顯示訊息,下半部的無窮迴圈則是每 0.5 將 pin0 在高低電位之間切換

3. 不論板子在何方,都可透過無線網路來編寫程式與除錯。

4. 支援多種程式語言,包含C/C++, Java, Pascal, Shell Script, Perl, PHP, Objective-C, C#, Python, Javascript. 我想特定的應用還是需要不同的程式語言,這個功能大家可以多分享比較。

5.  感測器資料視覺化。不單單只是取得板子上的各種資料,Wyliodrin 也提供各種函式庫幫助您將資料以不同的圖表來視覺化呈現。

6. 使用 shell 存取板子,進階使用者必備。

來看看介紹影片吧,官方提供了許多豐富的線上教學,我們也在試玩中,有更多專題都會分享給大家知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