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vePi – Raspberry Pi 的感測器擴充板

http://www.dexterindustries.com/GrovePi/

Dexter Industries 在 BrickPi 之後又推出了 GrovePi 這塊給 Raspberry Pi 的感測器擴充板,畢竟Raspberry Pi 的 GPIO腳位真的很方便,如果有現成的擴充板與感測系統的話,很多東西就輕鬆多了。(自己做很有挑戰性啦,不過除非是目標就是自製感測器,不然買現成的還是省事多了。)

按照官方網站的說法, GrovePi 可直接支援現行 Arduino 平台上超過100種以上的模組。看看以下的圖就知道了。這邊的 Grove 是指 Seeeduino 的 GROVE系列裝置。看來這兩家公司合作相當密切。

對了,我們3月份有加開 BrickPi 的機器人研習,歡迎參加喲!

GrovePi for the Raspberry Pi

GrovePi for Raspberry Pi and Grove Sensor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