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VIEW研習台中場來囉 5/23

CAVE這次跑到台中辦研習囉, 中南部的朋友們歡迎報名。

報名就送『LabVIEW圖控程式與LEGO MINDSTORMS NXT』專業機器人教學書籍一本!!

線上報名請按我

=============================================

 LabVIEW是廣泛使用於工業控制領域的圖像化控制軟體,也是LEGO NXT-G軟體的核心引擎。 LabVIEW Education Edition 是第一套完整支援NXT所有功能的高階圖像化軟體,獨特的資料流(data flow)概念是培養邏輯思考的第一步,搭配樂趣無窮的LEGO NXT,是銜接專業機器人領域的最佳學習平台。 想知道NXT遇上LabVIEW會有哪些有趣的新功能!誠摯邀請您參加 本次的活動。

時間:2010/5/23 SUNDAY. 13:30~16:30

地點:台中市中山路27號1樓(巨匠電腦台中認證中心)

費用: $1,500

 課程綱要:

 1. LaVIEW Education Edition 全新功能與LabVIEW精神

2. LabVIEW與NXT

3. I/O控制 感應器、馬達、 聲音、 螢幕

4. 機器人行為 Case、迴圈、暫存器

5. 遙控模式與直接模式

6. LabVIEW高階機器人應用 前15名完成報名程序者,可獲贈『LabVIEW圖控程式與LEGO MINDSTORMS NXT』一本。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