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E教育團隊 2012大專寒假實習生計畫

對象:國內大專或研究所在學學生

時間: 2012年學期寒假,以各校實際開始寒假時間為準。過年當周休息。

實習內容,以下內容視個人情況分組:

   1. Arduino 電子電路教學課程開發   (請參閱 http://arduino.tw)

   2. Android ADK 嵌入式系統   (請參閱 http://developer.android.com/guide/topics/usb/adk.html)

   3. LEGO NXT機器人高階課程,例如NXC,leJOS與LabVIEW (請參閱頁面左側本團隊著作)

是否敘薪:無。(希望有敘薪也可以,但要求等級會完全不同)

您可以學到什麼與未來發展機會:

   1.  接觸最新的機器人設備

   2.  扎實的文字與口語表達訓練

   3.  了解當下教育性機器人領域的最新脈動

CAVE教育團隊要在今年寒假呼召好夥伴一同來研究機器人!有興趣的同學請將個人基本資料寄到 service@cavedu.com,我們會儘速與您聯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