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 崑山科大 NXC與NXT-G研習

感謝崑山科大資訊工程系暨數位生活科技研究所黃主任邀約, CAVE講師群與探其自然科學教室將於8/26(三)~8/28(五)於崑山科大舉行NXC與 NXTG研習。

這是CAVE第二次去崑山科大辦研習,熱情的台南我們來囉~ 上次來崑山是今年的 4/28,感謝電通系曾主任邀約NXC研習,照片請按我 。

以下是課程簡介:
============================
2009機器人專題研習營

製作機器人是很多人的夢想,但機器人控制牽涉到的科技相當廣泛,舉凡嵌入式系統、微電腦、感測器、機電整合相關技術無所不包,其中軟體設計看不見摸不著,可說最難入門,本研習營以新穎的設備,引領與會者輕鬆進入機器人程式設計領域。

主辦單位: 崑山科技大學資工系
協辦單位:嵌入式軟體聯盟(ESW),探奇自然科學教室
地點: 崑山科技大學資工系(I5301)
費用: 2000元(贈送”機器人新世界NXT與NXC”一本及午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