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 物聯網應用發表會有什麼? Amazon AWS IoT 小屋

5/29 星期天下午的物聯網應用發表會,您報名了嗎?

當天我們請到Amazon AWS IoT、微軟 Azure IoT、 IBM Bluemix 與聯發科 MCS 來分享各家雲服務的應用。即便我們可以想見基礎的運用可能不外乎控制家電或是氣象站之類的,但要更深入的話要怎麼選擇呢?付費方式又是如何呢?我手邊的板子可否搭配呢?這些問題,就由原廠的夥伴來回答您啦!

下圖是 Amazon AWS IoT 預計在當天展示的智慧小屋,控制晶片採用 Intel Edison,可由您個人的 Amazon AWS IoT 平台來控制與監看這個小屋。

LinkIt 平台的 MCS 雲服務也是以 Amazon 為基礎,想要一窺 AWS IoT 神秘面紗的朋友們,請千萬不要錯過與原廠工程師交流的機會喔!

unnamed

以下是 Amazon 提供連接 Intel Edison 範例,手邊有 Edison 板子的朋友(雖然應該不多…) 可以試著做做看喔

_images/edison-overview.pn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