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創意太陽能生活應用比賽活動

報名簡章請按我

西門子公司舉辦"創意太陽能生活應用比賽", 以下是大會宣傳

=======================================

面對全球環境日趨惡化與資源日漸短絀的危機,節能、減碳、 環保是目前全世界共同努力的議題之一, 科技創新是提升能源效益與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最有效的方法, 而下一代的科學教育則是影響節能環保是否能具體落實的關鍵性因素 。

西門子股份有限公司為推動節能環保科學教育,將舉辦Siemen s Generation 21 – 探索綠色神奇之「台北市創意太陽能生活應用比賽」, 並邀請台北市公、私立小學五、六年級學生, 以西門子所提供的太陽能電池模組與馬達,創作環保太陽能作品, 贏得前三名以及佳作的隊伍將可獲得獎學金以茲鼓勵, 西門子期望國小學童能從小落實節能、減碳、環保觀念, 並能運用創意讓生活更精彩!

 

   隨信附上台北市創意太陽能生活應用比賽活動報名簡章, 歡迎老師帶小朋友來參加!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