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資訊] 6/19 Android手機程式超簡單 (使用Google App Inventor)

Android手機程式研習6月份時間出爐囉,上次不克參加的朋友們請踴躍報名,非常期待與大家見面!

==================================================

時間:2011/06/19   星期日 9:30~16:30. 結訓者將由本單位核發8小時研習證書。

地點:翰尼斯企業有限公司   台北市10068中正區中華路二段165號1樓.

報名費用:$1,500元 (含中餐)

主辦單位:CAVE教育團隊、翰尼斯企業有限公司

活動洽詢:(02)2306-2900 / service@cavedu.com

報名方式:請填完報名資料後, 匯款後請將匯款帳號後5碼email至 service@cavedu.com 即完成報名。

報名連結請按我

匯款資訊:
        銀行名稱 :華南商業銀行 雙園分行
        銀行代號 :008
        帳號 :122-10-015315-3
        戶名 :翰尼斯企業有限公司

注意:請自備筆記型電腦與Android手機,場地備有無線網路。如無Android手機者可於電腦模擬器中來模擬程式,
            但無法透過模擬器來控制樂高NXT機器人。NXT機器人由主辦單位提供。

           主辦單位得視現場狀況調整課程內容。

課程內容:
 
    上午:基礎篇

             前言    什麼是 Google AppInventor

             安裝開發環境

             [HelloPurr]   影音媒體配置 – 可愛逗貓遊戲

             [PicCall]撥號功能 / 通訊錄
         
             [PaintPot] 觸控繪畫 / 設定顏色 / 清除螢幕

    下午:機器人篇

             [機器人資訊] 顯示機器人各種資訊(主機名稱, 電量, 韌體版本)

             [感應器面板] 顯示感應器資訊

             [翻轉控制] 利用手機水平儀控制機器人行動

             [單點觸控] 將觸控點座標轉換為機器人電力

3 thoughts on “[研習資訊] 6/19 Android手機程式超簡單 (使用Google App Inventor)

  1. 阿德 says:

    哇很棒的訊息,可惜我星期日都要上課…..阿吉老師什麼時候也去台中技術學院辦

    [版主回覆05/25/2011 23:17:58]阿德兄: 您隨時可以邀請我們過去辦研習啊,  我是認真的唷~

  2. 熊貓 says:

    有來中部辦的話 我請假也要去上課!!
    [版主回覆06/18/2011 01:06:58]熊貓兄, 我們7/20在台中女中有一天的研習, 早上是研討會性質, 下午是3.5小時的 App Inventor workshop, 有興趣嗎?  

  3. 熊貓 says:

    您好
    這真是個好日子 我剛好請長假回來的時機,
    我要好好規劃看看 是不是可以再請假 如果沒大事 因該可以騰出來的
    但是 請問這如何報名,沒有Android基礎會不會聽不懂呢
    感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