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花絮] 0415~16 台中女中LabVIEW

台中真是好天氣, 真想移居一下…

感謝台中女中王主任對機器人教育的大力推廣, CAVE也很榮幸能受邀來分享不同的機器人程式環境。

這次報名原訂24位老師, 但報名非常踴躍, 還有從中壢來的追星族, 實在是很感動…

LabVIEW對於高中職的學生來說, 進入門檻不算太高, 又能有不錯的學習效果。 不論是否搭配機器人都很值得學校將LabVIEW規劃到課中當中。

本次研習我們切了3小時出來講最近很熱門的Android手機程式設計(Google App Inventor), 各位老師們也都持續”努力”跟上 (因為阿吉上課節奏很快濃度也超高)。 謝謝大家~

台中女中在4/30~5/1 還有一場給學生的LabVIEW研習, 也即將額滿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email至台中女中王主任(te@ms.tcgs.tc.edu.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