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EV3機器人教學] 藍牙配對步驟

http://lab.cavedu.com/ev3_btpair

本頁說明兩台EV3主機之間的藍牙配對步驟,兩台主機的名稱為 EVA-13 與 EVA-02(您可在EV3軟體中自由修改主機名稱)。
 
STEP1:進到設定(扳手)頁面, 找到 Bluetooth 選項,點選後將藍牙開啟,開啟之後會在螢幕左上角看到藍牙符號。
 
   
 
STEP2:接著進入 Connections 選單,會先列出已配對的藍牙裝置(RK-HP),請點選 Search。
 
   
STEP3:Search一段時間後,螢幕上會顯示本主機周圍可找到的藍牙主機,可能為電腦、手機、EV3主機或任何支援藍牙通訊的裝置 (Arduino)。在此要連線的是 EVA-02 這台主機。點選它並按 [Connect]。
   
STEP4:Sea會再次詢問您是否要連接 EVA-02,請選[V]。接著設定 passkey 配對金鑰,預設為1234。就用這一組號碼就好。
 
   
 
STEP5:這時請看到 EVA-02 這台主機,當收到外部的藍牙配對要求時,會顯示畫面詢問您是否要允許本要求。點選[V] 之後,要輸入 passkey,這時直接按 [V]  就可以了。畫面顯示 Connected! 就代表配對完成了。
 
      
 
STEP5:配對完成之後,在EVA-13 的 Connections選單中就會看到 EVA-02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