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CAVEDU Day有什麼?@(九)Raspbook經典款

MG_2556 MG_2551

盡管Raspbook已經推出第二板Raspbook Shield,但Raspbook密底板的文青外殼加上Raspberry pi 創辦人Eben Upton的親筆簽名,使其還是擁有無法令人忘懷的經典啊!

9/19CAVEDU Day讓我們一起來重現經典。

展覽資訊  報名請按我

簡介:

Raspberry Pi是一台單核心電腦但價格便宜且大小與一張信用卡差不多大,但每次要撰寫程式時卻不得額外準備螢幕、鍵盤以及滑鼠,為了要方便能隨身攜帶,起初我想參照邁克爾‧卡斯特(Michael Castor)的《自製Raspberry Pi平板電腦》這篇文章來製作一台Raspberry Pi平板,但考量到獨創性以及現在市售的平板價格比較便宜,所以最後我決定改為製作一臺短時間內可以完成、就算是新手也可以毫無困難地體驗動手做精神的Raspberry Pi筆記型電腦(以下稱為Raspbook),並利用雷射切割機技術來製作外殼。

作品出處:

薛皓云、戴于凱共同發想

作者:

薛皓云、戴于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