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ebherr R996 大怪手

資料來源 http://sariel.pl/2009/02/liebherr-r996/

Liebherr R996是一台非常巨大的怪手, 從下面的圖我們可以看出它到底有多大:


看到右下角這個人了嗎?  還不到履帶的高度啊!!

現在Sariel 用樂高零件忠實呈現出來, 大家來看看吧. 很佩服他可以做得這麼原汁原味。

[youtube=http://youtu.be/Dlg5T6nyb_s]


底盤可旋轉


手臂可下到這麼深, 一樣可保持平衡

手臂可動範圍, 厲害的是重心配置, 這樣前伸也不會倒


這個角度看, 非常壯觀

用這麼多線性致動器, 真是豪華. 當然在空間配置上也是一絕

巧妙地運用萬向接頭來傳送動力, PF馬達隱藏在手臂本體中, 相當漂亮。

屁股完整度很高

底盤的機構, 電池盒放在這邊, 可維持重心。

正視圖

One thought on “Liebherr R996 大怪手

  1. dizzy says:

    照片是R9800 不是 R996 ,駕駛艙的位置不一樣,也比R996大台

    [版主回覆01/19/2012 23:26:14]dizzy, 感謝您的指正~   敬祝新年快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