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EDU Day 有什麼?] 系列之五:DIY Oculus Rift 虛擬實境眼鏡

親愛的朋友們,再過一周就是 CAVEDU Day 囉,您報名了嗎?今天要介紹的是 DIY Oculus Rift 虛擬實境眼鏡Oculus Rift 是 Oculus VR 公司的產品,在2012年8月1日在Kickstarter開始募資,在極短的時間(應該是一個月) 就募到了 240 多萬美金。如果您沒有預算買一支的話,可以自己做一隻來玩玩看,雖然簡易但效果也是不錯的喔!

戴上去就可看到 3D 影像,在玩遊戲或觀看某些影片(?)時會有更好的體驗。

只要您 9/21 來現場就可以戴起來體驗喔,我們也會把作法公開在今年 CAVEDU 實習生的成果頁面上 (持續補完中)。

報名網址請按我

 

 

本日麻豆,阿吉老師。夾得頭有點痛,臉也有被刺到(臉太大了)。之後在面部福貼上要再調整得好一點

2014-09-05 19.08.05

外觀,一切都是源自薛皓云老師的  maker 魂啊。CAVEDU 版本使用雷射切割來製作,您可以在網路上找到厚紙板的版本。

2014-09-05 19.07.46

 

來看看 BBC 的介紹,Google 版本是裝一支手機在硬紙板盒裡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