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出流暢又合邏輯的小說嗎? 推薦「變身暢銷小說家:倪采青談小說寫作技巧」

變身暢銷小說家:倪采青談小說寫作技巧(增訂版)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37186

倪小姐的個人部落格:rosenovel.pixnet.net
二○○九年受邀擔任《雙河彎》專欄書評人,二○一○年出版小說處女作《金匙小姐不矜持》,二○一二年以《潛入婚紗的女人》獲得第一屆馥林都會小說獎首獎。

================================

剛拿到此書,深覺「人正真好!」(開玩笑的)。倪小姐以個人血淚史(八篇長篇小說無人問津),勇於和大家分享在寫小說時架構鋪陳與角色刻劃。例如如何刻劃主角配角與反派,情節的因果關係,喘氣時間,時空背景,對白到最重要的題旨,在書中都有相當幽默且明確的示例。

阿吉可是一口氣看完啊!真的是很實用的書,有興趣從事寫作或希望寫作技巧再精進的朋友們,推薦此書給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