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26 CAVE尾牙,大家一年來辛苦了

今年CAVE尾牙在陶板屋舉行,大家都吃得很開心。一年來,行政團隊,全職/兼職老師與研究團隊們各司其職,讓 CAVE 能夠更成長。照片中許多當年是我們的頭幾批學生,現在都已經是CAVE的核心成員,不論在教課或是研究都有很不錯的產出。CAVE 要做的事情只有一個:致力提供優質的機器人相關教學服務與商品。

如果您想看一下 2013 CAVE做了什麼的話,請看 [回顧13,展望14] CAVE今年做了些什麼? 

當然,如果您喜歡我們的氣氛,想要加入 CAVE,請與我們聯絡(service@cavedu.com)。或者您是學生/研究生,想要做一些奇怪的東西的話,也歡迎加入我們的實習生計劃。我們每年都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主題,只要您願意動手做,一定有事做!

今年尾牙人數又比去年多啦,希望有一天CAVE的尾牙可以在樂高樂園舉辦,加油加油。

IMG_3859

 

阿宅研究團隊桌,由大學生與高中生所組成

IMG_3831

裝酷與戴帽子桌,右上角為積木星球小黃老師,要做什麼積木造型個人化商品找他就對了。

 

IMG_3832

帥哥美女桌(太帥太美不知如何下標語)

IMG_3833

阿吉老師與媽媽,感謝父母的支持,原來愛玩樂高的孩子也可以有一片天。

IMG_3849

 

好吧,CAVE與機器人王國兩大leader,今天戴個蠟筆帽來搞笑一下好了

 

 

 

IMG_3930

美麗的真真老師與兩位小可愛(蠟筆帽的主人)

IMG_393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