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可以找到CAVE的研究成果?

許多師長朋友詢問例如CAVE以往介紹過的檔案或影片中的機器人程式/組裝黨要去哪裡下載, 因此在這一篇來說明。

CAVE的發展是由Yahoo blog開始, 搭配YouTube 來介紹團隊的初步成果。

接著是 Google 協作平台的CAVE官網, 並於今年初進行重大改版, 分為四大部分。

  • 課程介紹: http://COURSE.cavedu.com , CAVE開立各式兒童與成人課程。
  • 系列叢書: http://BOOK.cavedu.com , CAVE出版叢書以及書中程式檔案下載。
  • 活動快報: http://EVENT.cavedu.com , CAVE近期活動介紹與歷年活動回顧。
  • 技術研究: http://LAB.cavedu.com , CAVE各樣研究主題介紹與大家最喜歡的檔案下載。

談到了檔案下載, 原本是在 CAVE 官方網站的檔案庫 , 這是早期的檔案庫, 已經有部分轉移到CAVE實驗室。

2012年新增的CAVE實驗室的檔案庫 , 是依照各研究主題進行分類, 並將本團隊相關學術發表文章上線。

雖然只是小小的的研究成果, 但CAVE還是歡迎各位朋友踴躍使用, 也歡迎轉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